[For Staff Only]
Notification on Update of ESET Anti-Virus Software
[僅供職員]
關於ESET防毒軟件的更新提示
Ref. No : ICTO-I-2019-177Posted by :JeffWai/UMAC
Department :ICTO-ACTSPosted Date : 14/06/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用戶: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注意到 ESET 防毒軟件最近推出了更新版本,我們現正為新版本進行測試,並將於本月17日(星期一)起,自動所有由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提供的筆記本及電腦的防毒軟件更新至最新版本。完成安裝後軟件會指示用戶重新啟動電腦,而現行版本仍提供系統保護及模組更新。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服 務 中 心
位置 :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二樓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 8822 8600
電郵 : icto.helpdesk@um.edu.mo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