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ong Kun Lun College held 2nd Master’s Dinner and End of Semester Celebration of 2018/2019
張崑崙書院舉辦2018/2019學年第二次院長晚宴暨學期完結慶祝會
Ref. No : ECHN-BBW4GGPosted by :EthanChan/UMAC
Department :CKLCPosted Date : 06/05/2019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張崑崙書院舉辦2018/2019學年第二次院長晚宴暨學期完結慶祝會


      2019429日,張崑崙書院于書院餐廳崑崙薈舉辦了本學年第二次院長晚宴暨學期完結慶祝會。近140人參加了是次活動,包括本院學生、書院人員、非駐院導師、學院教授和客座導師。

      晚宴由書院院長張美芳教授致歡迎辭揭開序幕。院長總結了書院過去一學期的成績及書院的變化;她高度讚揚書院各院隊努力拼搏,在各項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感謝學生領袖及導師們的辛勤工作和貢獻;同時爲了表達對盛梅教授及馮傾城博士對書院的幫助及貢獻,張院長代表書院正式向兩位頒發客座導師的聘請書。接著, 書院院生會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交接儀式:首先由即將卸任的書院院生會主席羅穎嘉同學上臺致辭。羅同學除了總結本年度工作成果之外,還感謝院生會成員及各導師的支持,幷期望下一屇院生會有更好的成績。新任主席羅嘉卿同學接過代表傳承的錦旗後隨即致辭。她除了感謝上一屇院生會的付出,亦表達了自己未來一年的計劃及期望,同時希望院生們繼續支持及參加書院所舉辦的活動。

      張崑崙書院爲了表揚書院學生領袖在過去一年的努力和貢獻,張美芳院長及黃才試副院長爲他們頒發感謝證書;同時還為國旗隊、義工組、書院球隊、書院樂隊及閱讀小組頒發證書以資鼓勵。最後,還頒發了張崑崙書院吉祥物設計大賽三甲的獎項。

      本次晚宴的表演節目由書院歌唱大賽冠軍賀偲懿同學一展歌喉,趙睿同學做古琴演奏,最後由青年歌唱家、書院客座導師盛梅女士做壓軸表演。她高歌一首雪絨花,將晚宴的氣氛推向高潮。

      晚宴將近結束時,書院院長帶領嘉賓、書院人員及院生進行大合照留念合影後有不少學生與出席人士互相拍照留念,給院長晚宴一個美妙而溫馨的結尾。

      相關活動照片,請查閱書院網站:

      https://cklc.rc.um.edu.mo/cheong-kun-lun-college-held-2nd-masters-dinner-and-end-of-semester-celebration-of-201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