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ly Reminder: Invitation for filling: 2018/2019 Academic Year User Satisfaction Survey on ICTO Services (Deadline extended to 14 May, 2019)
溫馨提示:誠邀填寫:2018/2019 學年度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滿意度調查 (問卷截止日期延長至2019年5月14日)
Ref. No : ICTO-I-2019-114Posted by :cmklei/UMAC
Department :ICTOPosted Date : 03/05/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學/同事:

感謝您在過去一學年使用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所提供的服務。

為瞭解用戶對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所提供的服務之滿意度及意見,我們現正進行一項網上問卷調查,以收集相關資料及意見,好讓我們能夠持續改善,並提供更好的服務。

此問卷調查以不記名方式進行,收集到的資料只作結果分析用途。所有學生及教職員將會在稍後時間收到一封邀請電郵,並附上獨立的問卷連結。您只需花數分鐘便能完成問卷。

問卷截止日期延長至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李先生 (電郵:ICTO_SEC@um.edu.mo, 電話:8822 8617)。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