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68th Lecture of UM Distinguished Lecture Series – "A Journey to a Dream Come True " by Ms. Celia Lao, at 3:00p.m, 18 Sep, 2019 (1 SAO Smart Point)
澳大傑人講壇 (第六十八講) – 「實現夢想之旅 」
主講嘉賓:劉小媛女士, 日期及時間: 9月18日下午3:00 (一粒至叻星)
Ref. No : CWOG-BFQDT9Posted by :ConnieWong/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05/09/2019
Category :
Lecture/Seminar
講座






詳情
各位同事及同學:

我們很榮幸邀請了 劉小媛女士(AirAsia港澳地區行政總裁) 擔任澳大傑人講壇 - 第六十八講演講嘉賓。

主題: 「實現夢想之旅」

日期: 9月18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3時 - 4時30分 (入場時間2:45)

地點: E4 劉少榮樓 G062室

語言: 廣東話 (輔以英語即時傳譯)

報名: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201au4LJ3tQHhJz

演講嘉賓介紹:

作為亞航香港和澳門的行政總裁,劉小媛女士負責兩個市場的業務和航線發展。

老撾於2004年加入亞航,劉女士成為亞航在大中華區的首位員工。同年,她將亞航帶到澳門,使該航空公司成為第一家運營進入特別行政區的國際航線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在過去的13年中,老撾為亞航在澳門和大中華區的進一步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在此期間,她在監管和機場事務,運營,行銷,銷售,公共關係和航線網路規劃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她進一步發展和管理港澳業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最近擔任大中華區監管和機場事務總經理期間,老撾專注于交通權,路線許可和許可,與所有相關利益攸關方建立良好關係,包括中國民航局(CAAC)和機場和政府當局。

在她任職期間,大中華區的航線網路通過58條航線增加到每週448次航班,飛往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臺灣的19個目的地。


如有垂詢,請聯絡林小姐 (電話: 8822 9967, 電郵: sao.dls@umac.mo)

學生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