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 Artistes Association: Celebrating the 20th Anniversary of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Macao SAR - "Sound of the Future" Singing Contest
澳門演藝人協會: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 -《未來新聲》澳門大專院校歌唱大賽
Ref. No : CWUU-BHV672Posted by :CandyWu/UMAC
Department :SAOPosted Date : 14/11/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澳門演藝人協會提供,由學生事務部代傳。
Thi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the Macau Artistes Association and posted by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中文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以及培養青年多方面的音樂才能,發掘他們的潛能,為澳門培養新一代愛音樂的歌手及創作人。 澳門演藝人協會將舉辦《未來新聲》澳門大專院校歌唱大賽

    【初賽詳情】
    日期:2019年11月17日
    地點:小芝麻才藝培訓中心 (澳門宋玉生廣場 22 樓L/M/N 建興龍廣場)
    時間:14:00-18:00
    (參賽順序會以隨機抽籤形式,稍後專人電話通知參賽順序)


    【報名對象 】
    於澳門就讀的大專學生及畢業後五年內的校友,以及在澳門以外升學的澳門大專生
    *報名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23:59截止

    【報名方式】
    填妥網上報名表後初賽現場遞交相片一張、有效學生證副本乙張 (在讀學生)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znr1OMJx8kFCanUNS9qlDrXGuDlrMEuymA7OlolA_3So0cQ/viewform

    【比賽內容】
    參賽歌曲:可選粵語、普通話或英語;
    歌唱形式:有個人或組合;如果以組合形式參賽,人數不可超過3人;
    比賽流程:分三部分進行,包括初賽、培訓及決賽。初賽最高分的12名參賽者進入決賽。


    初賽部分:參賽者須演繹1分30秒之自選歌曲。
    決賽部分:決賽分為四個回合,第一回合為參賽者演繹自選歌曲 , 其他三個回合,12名參賽者將分為四組,每組各派出一位代表作賽,內容暫定:跳舞歌曲、經典情歌重新演繹、外語歌曲〈粵語、普通話、英語以外〉。


    如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30-17:30)與澳門演藝人協會聯絡。(電話:2878 7801;電郵:soundfuture2019.appl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