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Arrangement of Work during the Anti-epidemic Period
[僅供職員]
抗疫期間的工作安排
Ref. No : SLOO-BLCH36Posted by :SylviaLo/UMAC
Department :ADMO-HRSPosted Date : 01/02/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事:

基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展,根據澳門行政公職局的指引,免除大學工作人員於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日至七日上班。就員工於抗疫期間的工作,謹向各部門發出以下指引:
  1. 為維持部門的運作所需,由部門主管制定需維持工作的人員名單,並由校長批准。
  2. 主管可因應部門的運作情況及服務需求,對上述的人員名單作出調整,工作人員須遵照執行。
  3. 若工作人員於上述期間已獲批享受年假/預取年假,有關之假期申請將自動取消,工作人員無須自行申請取消年假/預取年假。
  4. 在免除上班期間需維持工作的人員,以扣除正常工作時間的方式對其作補償,扣除時數相等於已提供的工作時數,但以每日正常工作時數為限,且不妨礙依法收取其他補償附上“抗疫期間需維持工作之人員記錄表”以供填寫。
  5. 獲免除上班的工作人員在免除上班期間應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如非緊急且必要的情況下,應避免離開澳門。

抗疫期間需維持工作之人員紀錄 v.2.docx抗疫期間需維持工作之人員紀錄 v.2.docx

如有疑問,請電郵至hrs_comp_benefits_grp@um.edu.mo 或致電66819626聯絡Jennifer Aguiar 66660081聯絡Sylvia Lo 或 62699767聯絡Dorothy Sze.

順頌 時祺

人力資源處 謹啟

(Ref: PPC/HRS/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