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test issue of My UM is out! Grab a copy before it disappears during the summer holiday!
最新一期《澳大人》已經出版了!趕在暑假休刊前拿一份吧!
Ref. No : CCHG-BC75NUPosted by :CravinaCho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16/05/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各位同事、同學:

五月號(第89期)《澳大人》已經出版了!

暑假前最後一期我們訪問了多位應屆畢業生,與他們一起回顧大學生涯的重要時刻,以及他們在臨別之際,最想對母校想說的話(文章短片)。「背後故事」專訪喜歡遊走城市街角的歷史系助理教授Joshua Ehrlich,分享他與澳門邂逅的故事以及熱愛歷史研究的原因(文章短片)。澳大學生可以到全球150多所高等院校交流和學習,當中包括葡萄牙的10多所大學。今期「校園記者專欄」找到三位正在葡萄牙交流的學生,跟大家分享他們不一樣的學習體驗和生活經歷(文章)。

暑假期間《澳大人》紙本將休刊兩期(六月和七月),電子版《澳大人》則持續發掘和發佈更多校園新鮮、有趣的故事。

更多精彩內容請到我們的電子版網站 https://e-myum.co.um.edu.mo/ 或到這裡下載電子版,同時歡迎大家到以下地點索取:

  • 行政樓地下大堂(N6)
  • 傳訊部(N6-G012)
  • 富臨軒(N2)
  • 綜合體育館(N8)
  • 大學展館(E1)
  • 太平洋咖啡(E2) 
  • 圖書館(E2)
  • 劉少榮樓(E4)
  • 食通天(E5)
  • 學習共享空間(E7)
  • 學生活動中心(E31)
  • 薈萃坊地下大堂(S8)
  • 研究生宿舍(S1,S3)

如需大量本期《澳大人》,請與傳訊部庄小姐聯繫(電話:8822 4323,電郵:prs.publication@um.edu.mo)。

謝謝您的支持!

傳訊部謹啟

備註:《澳大人》紙本已送到各部門辦公室,將由學院代表(大學公關工作小組成員)派發予教職員每人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