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Online Training - Gradebook on UMMoodle E-learning Platform (for Staff)
[僅供職員]
網上教學平台 UMMoodle 之成績簿在線培訓工作坊 (教職員)
Ref. No : CCHN-BNPC4NPosted by :ChunChan/UMAC
Department :ICTO-ACTSPosted Date : 15/04/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教職員:

    為使各位教職員能熟悉如何使用UMMoodle,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將會安排一場在線培訓工作坊,由導師指導下作即場練習。

    如果您對以下任何主題感興趣,請點擊此連結進行登記。

    UMMoodle在線培訓工作坊:

    UMMoodle課程中作業和測驗的成績簿最佳實踐
      描述:
      成績簿(也稱為“評分者報告”)從UMMoodle課程收集各種已評分的項目,並允許教師查看和更改它們以及將它們分類並以各種方式計算總分。 在這工作坊中,我們將介紹成績簿的基本操作,並在一些評估活動(例如作業和測驗)中分享使用它的經驗。

      時間: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下午3:00至4:00

      場地:
      通過Zoom在線進行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learning@um.edu.mo 查詢。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