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Alumni donate supplies to UM students
澳門大學校友向在校學生捐贈物資,傳遞溫暖,共為抗疫出力
Ref. No : SSOU-BPS5HEPosted by :SandySou/UMAC
Department :SAO-SRSPosted Date : 20/05/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澳門大學校友向在校學生
捐贈抗疫物資,傳遞溫暖,共為抗疫出力

日前,澳門大學校友會、澳門大學(上海)校友會、澳門大學(閩南)校友會、澳門大學(北京)校友會、澳門大學(深圳)校友會籌委會及廣東慈善會向復課及在校的學生捐贈口罩及酒精消毒用品,充分體現關愛的精神。學校為合資格留校的學生準備了口罩及消毒用品,共計1,000份,於5月11至13日連續三天發放,讓留校的學生也能充分做好防護,將畢業校友的愛心傳遞。

三日派發活動中,同學們積極響應,領取防護物資。在排隊的同時,自發遵守保持社交距離的建議,眾人有秩序地領取抗疫物品。澳大工作人員,更將抗疫物品上門派送給正在隔離中的同學,讓他們在這段期間感受溫暖。

數學系在讀博士生張春華同學為了完成研究任務,申請返校復課並接受隔離回到實驗室。由於他專注研究課題暫無暇購買物資,得知學校為大家派發抗疫物品便於首日前往領取物品。聽到物資來自校友捐贈後,他表示更加開心,感受到澳大學長學姐們的互助精神,畢業後也會努力為母校回饋。

目前,澳門大學向合資格的準畢業生、需要答辯、研究的學生陸續開放返校資格,並嚴格按照高教局以及衛生部門就防疫工作方面的相關指引執行校園防疫工作以保障在校師生、職員的安全。澳大再次衷心感謝上述團體的慷慨捐贈,共同為抗疫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