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2019珠海(國家)高新區"菁牛匯"創新創業大賽
校外活動:2019珠海(國家)高新區"菁牛匯"創新創業大賽
Ref. No : CCHG-BF7BJ9Posted by :CandyhiCheong/UMAC
Department :ICIPosted Date : 19/08/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詳情 Detail
2019珠海(國家)高新區'菁牛匯'創新創業大賽”,於8月1日正式啟動全球報名。

大賽將從8月1日持續到10月28日,
賽程賽制情況如下:

參賽條件

初創組:
在本屆大賽複賽前尚未註冊企業,擁有科技創新成果和創業計劃的創業團隊,國內外高校在校生或校友組建的團隊,團隊核心成員不超過5人;參賽項目的創意、產品、技術及相關專利歸屬參賽團隊,與其他單位或個人無知識產權糾紛。

企業組:
2009年1月1日之後註冊成立公司;參賽項目具有良好發展潛力;擁有自主知識產權且無產權糾紛;無違法經營等不良記錄。

行業要求

新一代信息技術:
軟件和集成電路設計、移動互聯網、人工智能、機器人、智能電網

生物醫藥與醫療器械:
生物技術、醫藥、醫學美容產品、醫療用儀器設備及其他行業

大賽流程

8月1日-9月1日報名
8月~9月選拔賽
9月17日複賽
10月26~27日創業訓練營
10月28日決賽及頒獎禮



獎项設置
初創組


一等1名  金10萬元
二等2名   金5萬元
三等3名   金3萬元
企業組
一等1名  金30萬元
金5+落户励25萬)
二等2名  金20萬元
金3+落户励17萬)
三等3名  金10萬元
金2萬+落户励8萬)

配套扶持

投融資方面:
符合條件可給予最高1000萬元的天使投資,可參與銀企對接、風險投資、銀行融資活動。
人才政策方面:
符合條件最高可獲市+區1700萬元經費支持。

產業扶持:
符合條件的集成電路設計企業年度補貼最高1200萬元、生物醫藥企業年度最高2000萬元獎勵。
知識產權保護:
結合我區知識產權保護機制,邀請區內知識產權相關部門全程參與大賽各個環節,並提供相應保障支持。
產業對接:
邀請龍頭產業參與賽事評審,引入行業資本和構建市場合作渠道,促使產業鏈上下游企業集聚。
創業服務:
提供創業培訓服務、企業發展服務、科技金融服務,獲取免費孵化空間、媒體宣傳推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