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 5 days away! UM Reporter Programme calling for applications (deadline: 14 Sept)
倒數5天!澳大校園記者計劃最後召集(截止日期:9月14日)
Ref. No : DSEG-BT93YPPosted by :DebbySeng/UMAC
Department :CO-PRSPosted Date : 08/09/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親愛的同學:

新一屆澳大校園記者招募開始啦!我們現正招募文字記者攝影記者以及多媒體記者,只要具備以下條件,就可以加入我們的團隊:

  • 澳大學生
  • 關心大學動態、新聞觸角敏銳、善於溝通
  • 喜歡寫作、攝影和多媒體製作
  • 有責任感,善於團隊合作

加入校園記者團隊,你將獲得以下自我提升的機會和獎勵:

  • 大量採訪、拍攝、協助媒體接待和實習的機會
  • 接受新聞寫作、攝影及多媒體製作的培訓
  • 到本地和外地交流,以及參觀媒體
  • 每學年達標的校記可獲發證書一張
  • 獲稿酬及有專屬的記者名片

請點擊以下連結報名:https://go.um.edu.mo/f4hnvjn4。截止日期是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有好奇心、大膽創新、寫得拍得的你,不要猶豫,馬上報名加入我們啦!

如有查詢,請聯絡傳訊部公共關係處盛小姐(電話: 8822 8014 或電郵:debbyseng@um.edu.mo)。


傳訊部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