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taff Only]
CCE holds “Nursery Early Childhood Trainer Assistant Training Course”
[僅供職員]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 “托兒所幼兒導師助理培訓課程” 順利完成
Ref. No : DDTU-BU6B7DPosted by :DoDoTou/UMAC
Department :CCEPosted Date : 07/10/2020
Category :
News Clipping
新聞分享





中文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 托兒所幼兒導師助理培訓課程順利完成

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與社會工作局於7月至8月期間合辦了為期36小時 的“托兒所幼兒導師助理培訓課程”,約40人參與。學員透過系統性的培訓,加強對幼兒照顧、帶領培育活動等方面的了解,以及提升個人在托兒所的能力和責任。

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防疫措施,參與培訓的學員在進場前需出示健康碼,檢測體溫,上課時佩戴口罩,保持適當距離等。

請登入以下連結瀏覽網上版:
https://www.um.edu.mo/zh-hant/news-centre/news-and-events/news-and-press-releases/detail/50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