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nder] 2020 Internship Program organized by DSEJ (Application Deadline: 25 Mar)
[溫馨提示]青年善用餘暇計劃2020(截止報名日期: 5月25日)
Ref. No : WHTM-BPW95BPosted by :WHTam/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24/05/2020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以下資料由教育暨青年局提供,學生事務部代傳。
Thi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DSEJ and posted by the Student Affairs Office.
=============================================
青年善用餘暇計劃2020

為配合《澳門青年政策(2012-2020)》提出的增進社會流動、強化生涯規劃輔導的工作,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澳門清華大學課程校友會承辦、澳門各公共部門和私營機構共同參與的“青年善用餘暇計劃2020”將於2020年7月至8月期間舉行。

  “青年善用餘暇計劃2020”的活動目的是為青年提供短期實習機會,增加青年對工作世界的認識,鼓勵青年“從做中學”,在實習過程中學習成長,建立積極正面的處事及學習態度。活動對象為持澳門居民身份證的18至24歲在學青年。參加者將被安排於7月20日至8月14日期間到公共部門或私營機構進行為期4個星期的實習體驗(具體實習時間將由實習機構決定)。實習期間所有參加者、澳門公共部門或私營機構須遵守衛生局發出的防疫指引。

  活動報名日期至5月25日截止。有興趣的青年須在網上填寫網上能力評估問卷及提交報名表格。倘因不可抗力的情況導致上述計劃無法如期進行,主辦單位有權更改、延期或取消計劃。詳情可瀏覽教青局網頁 https://www.dsej.gov.mo/~webdsej/sparetime/index.php,或致電2842 5110向教青局轄下駿菁活動中心曹小姐或胡小姐查詢。

Remarks: only Chinese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by the organizer, if you would like to have more details in English, please contact Ms. Wu at 2842 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