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A, UMSU: Vlog Competition was rounded off
澳門大學學生會內地學生會:Vlog疫情生活徵集大賽 正式結束
Ref. No : KLAO-BPT5BDPosted by :KinLao/UMAC
Department :SAO-SDSPosted Date : 21/05/2020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本通告由 澳門大學學生會內地生會 製作、學生發展處代傳。
This bulletin is produced by CMSA, UMSU and posted by Student Development Section.
=========================================================
詳情
澳門大學學生會内地學生會: Vlog疫情生活徵集大賽 正式結束

2020年4月3日至4月26日,澳門大學學生會内地學生會于網上微信公衆號平臺舉行了本學期第一個綫上活動:“今天你熱愛生活了嗎”疫情生活Vlog大賽。這是内地學生會于疫情期間策劃、舉辦的一次綫上活動,在徵集期間共收到投稿16份,得到了同學們的積極響應。

本次比賽主要關注疫情期間同學們在家學習的日常生活以及身邊感動你我抗擊疫情的善舉,並以此為素材,剪輯成爲當下熱門的vlog視頻短片,記錄疫情期間同學們身邊的大小事物。借此活動,希望同學們在疫情期間熱愛身邊的人和事,保持對學習對生活的樂觀態度。

本次比賽分為三個階段,4月3日至17日,于綫上徵集選手作品。經整理後4月20日至26日,上傳至視頻網站嗶哩嗶哩並于公衆號發佈鏈接以及投票通道。4月28日公衆號公佈投票前十的選手並微信聯係發放了獎金。最終一等獎由鄭好同學憑借“簡單點”斬獲,獲得獎金500RMB。之後,李心玥同學-“實習/學習 和我過一天”、蘇靈坪同學-“綻放”和崔悅熙同學-“Vlog陪我過兩天成功榮獲二等獎,獎金300RMB。姚越同學-“簡”、劉旭同學-“吃吃喝喝過一天”、黃斯捷同學-“疫情中的20嵗生日”、黃龍源同學-“之所以歲月靜好,是因爲有人爲你負重前行罷了”、楊檳榆同學-“見笑了”與楊然同學-“小羊很閑”,榮獲三等獎,獎金100RMB。

通過本次活動,希望同學們對生活充滿希望,時刻關注身邊細微的美好事物,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另外,此次是内地學生會第一次嘗試舉辦的綫上比賽,爲以後相關活動積纍了經驗,希望同學們今後可以繼續支持内地學生會。希望疫情快點結束,期待與同學們在校園的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