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LE Gave Presentation On International Online Webinar Organised By Tsinghua University
教與學優化中心主任出席國際在線教育研討會
Ref. No : FWOG-BP574DPosted by :FernandoWong/UMAC
Department :CTLEPosted Date : 29/04/2020
Category :
Photo Sharing
相片分享







中文
4月28日,教與學優化中心主任王嘉祺教授出席了由清華大學在線教學質量保障專家組主辦的網上研討會,主題為“疫情期間全球大學在線教育質量保障”,會上圍繞在線教學的評估進行討論。

王主任在會上談及了澳大在增強學習管理系統上的教與學情況,並分享她對校內教學社群在新冠肺炎期間的觀察,包括如何應對及適應新的教學方式等。

其他出席研討會的講者包括來自美國萊斯大學、澳洲昆士蘭大學、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等高校領導及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