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 University Mall Grand Opening Souvenirs Redemption
S8 薈萃坊嶄新開幕紀念品換領
Ref. No : RPAO-BC69YAPosted by :RowenaPao/UMAC
Department :CMDO-FDSPosted Date : 14/05/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凡於S8 薈萃坊商場開幕週內(516日至22)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憑商戶的機印發票,換領S8 薈萃坊商場開幕紀念品一份,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推廣日期: 516日至522
時間: 上午12時至5
地點: S8 薈萃坊二樓紀念品換領處

Umall文件夾 Umall Logo PU 皮鏡藝術畫作瓷磚^
張發票*可換領文件夾一個張不同商戶發票*可換領Umall Logo PU 皮鏡
一個
張不同商戶發票*可換領藝術畫作瓷磚畫#一塊憑六張不同商戶發票*可換領一套藝術畫作瓷磚畫 (共四塊)
^ 藝術畫作:由蔡國傑先生繪畫的畫作共四幅。
*每張發票最低消費MOP30。澳門郵政所發出之發票不包括在內。
# 藝術畫作瓷磚畫款式將隨機派發。

條款及細則:
1. 顧客必須於開幕週 (516日至22)持有效機印發票前往S8 薈萃坊二樓即場換領紀念品。
2. 每人每日只限換領禮品乙份,先到先得,換完即止。詳情請參閱S8 薈萃坊內之最新告示。
3. 不論超越指定消費金額多少,顧客最多亦只可換領紀念品乙份及參與其中一個換領活動。
4. 機印發票必須印有清晰商舖名稱、日期及金額,方為有效,職員有權索取正本發票以作証明及登記。
5. 重印的收據一律無效。
6. 任何人士參與活動,即表示接受是次換領活動之所有條款及細則。
7. 所有已換出之禮品怒不退換及補發。
8. 如因紀念品之品質及安全引起任何問題,設施拓展處恕不負責。
9. 所有商舖之員工及其家屬一概不能參加是次換領活動,以示公允。
10. 設施拓展處有權更改參加條款及細則而無須另行通知。
11. 如有任何爭議,設施拓展處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