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acilities of Lactation Room and Air Hockey are introduced at S8 University Mall
S8薈萃坊商場新增哺集乳室及空氣曲棍球檯遊玩設施
Ref. No : RPAO-BBSA3EPosted by :RowenaPao/UMAC
Department :CMDO-FDSPosted Date : 02/05/2019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親愛的學生和同事們,

為配合校園南邊哺集乳室的使用需求,大學於薈萃坊商場 (S8) 二樓增設了一間哺集乳室。位於商場內 2003室的新哺集乳室將於2019年5月6日開始投入使用,現階段僅開放于澳門大學教職員及學生,開放時間為10:00 - 19:00。

哺集乳室內設有3間獨立房間,為使用者提供潔淨、安全和舒適寬闊的環境,室內亦附設齊全的衞生設備以供使用,當中包括有梳化、茶几、換片台及電源插座等。

使用時請到薈萃坊地庫 B1008 室 (P6 停車場) 索取門卡,用後請歸還於原處,並請遵守哺集乳室內張貼的使用守則。

另外,位於S8薈萃坊商場 (S8) 二樓的家庭休憩區亦增設了空氣曲棍球檯遊玩設施供玩樂。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設施展拓展處林小姐(8822 8531)或 鮑小姐(8822 8701 )查詢。

謝謝垂注!

設施拓展處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