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Career Services provided by 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
生涯發展中心提供的網上就業服務
Ref. No : WWPW-BMVCNDPosted by :WilliamWPWong/UMAC
Department :SAO-SCS-CDCPosted Date : 08/04/2020
Category :
Bulletin
公告





中文
各位同學: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今年畢業生的就業也將受到挑戰。 生涯發展中心會在這關鍵時刻繼續全力支持你的就業及生涯發展。

為響應特區政府的抗疫指引,避免人群聚集,今年我們將通過網上平台開展我們的就業服務。服務包括:

求職平台
本地就業
我們每年舉辦的“就業及實習資訊展”將通過網絡形式開展,我們為此特別為澳大學生設計了專屬網站,網站提供超過100間不同行業的企業和機構的簡介、職位空缺等資料,提供超過3,500個職位空缺,以網絡的形式協助應屆畢業生於疫情中順利就業。

請通過以下鏈接訪問:https://careerfair.sao.um.edu.mo/

除了職位空缺及實習崗位資料外,資訊展亦提供網上求職指南、工作坊及就業指導服務,全面協助應屆畢業生於疫情中順利就業。

內地就業
我們與內地的人力資源機構合作,推出各種網上招聘活動。有意在內地發展事業的同學可以訪問以下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https://go.um.edu.mo/ej2xo4eu

網上招聘活動包括:
1. 澳大2020春季空中雙選會
2. 第三屆珠澳大學生就業實習雙選會-澳門大學空中專場
3. 智聯招聘提供的空中宣講會
4. 2020屆高校畢業生全國網路聯合招聘- 24365校園招聘服務
5. 2020春季招聘Lockin閃電入職/面試行動

求職準備 - 就業培訓工作坊系列
為了協助同學們為求職作好準備,我們中心將透過zoom舉行一系列的工作坊,內容包括:
  • 「疫」境求職,你識唔識?
  • 妙寫履歷及求職信(澳門求職)
  • 妙寫履歷及求職信(內地求職)
  • 面試出招(澳門求職
  • 面試出招(內地求職)

報名詳情:
https://go.um.edu.mo/igoxbbgb


就業指導
網上履歷診療室及模擬面試
同時,我們會為同學提供網上履歷評閱及網上模擬面試服務。最少於一個工作日前通過電郵與我們預約:sao.career@um.edu.mo

雖然今年的就業市場比往年更具挑戰性,但是機會將留給有準備的人。所以開始著手準備吧!你可以訪問我們的網站查詢更多就業貼士及求職指引:
https://careerhandbook.sao.um.edu.mo .

祝你求職成功!

學生事務部
生涯發展中心 僅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