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to IAPME by Jilin University Students
吉林大學學生到訪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
Ref. No : SARN-BEVBAXPosted by :sarahchan/UMAC
Department :IAPMEPosted Date : 11/08/2019
Category :
Campus Activity
校園活動





中文
於2019年8月7日至9日,89名來自吉林大學電子科學與工程學院優秀學生走進澳門大學,到訪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IAPME),進行暑期交流活動。活動期間,通過學術交流、校園和實驗室參觀等環節,加深了參與學生對澳門大學的瞭解及相關領域研究的興趣。

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院長湯子康主持交流活動的開始時,介紹了澳大及IAPME的發展歷史與規劃,並歡迎吉大學生來澳大學習。此外,澳大研究生院亦為學生解讀澳大碩博研究生入學申請及獎學金類別。在隨後的學術交流環節,吉林大學的沈亮教授介紹了該校電子科學與工程學院的教學和科研情況。

交流活動期間,學生們先後參觀了校園、IAPME公共測試平臺、微電子研究院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及科技學院部分實驗室,通過與澳門大學教授及研究生直接交流,增加了學生們對加入澳門大學的興趣,近八成的學生表示希望來澳門大學進修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