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Art Macau: Seminar on "Inheritance of Art" (Deadline for registration: 5pm on Aug 20)
校外活動: 藝文薈澳: 藝術傳承座談會 (截止報名日期: 8月20日下午5時)
Ref. No : CWUU-BF7CC7Posted by :CandyWu/UMAC
Department :SAOPosted Date : 19/08/2019
Category :
External Activity
校外活動





詳情
    藝文薈澳將於本年828日(星期三)下午430美獅美高梅維天閣舉行藝術傳承座談會。期望透過與青年藝術社群的交流活動,更好地讓本地青年瞭解關注、傳承及創新中華傳統藝術文化,同時加深彼此間的情誼,擴大藝文薈澳的接觸面,也為未來的合作打下更好的社會基礎。


    主持人
    華源展覽策展人、上海當代藝術館執行館長 孫文倩

    座談嘉賓
    澳門著名青年藝術家 霍凱盛
    著名作曲家 黃若
    澳門著名青年導演 黃樹輝

    流程
    下午4:45 - 5:15 藝術傳承座談會
    下午5:15 - 5:45 青年交流環節
    下午5:45 - 6:30 雞尾酒會

    有興趣參與的人士,煩請於8月20日下午5時前把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發送至sao@um.edu.mo。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學生事務部胡小姐聯絡。

    謝謝!